喜欢我的喜欢,热爱我的热爱

一些激情码字后的碎碎念

我竟然能有日更的时候,惊呆了

(但马上出差就会暂停几天)

素昧平生这篇文的节奏可能会很慢

,也可能不会有非常多大家喜闻乐见的强情节(比如揍崽之类的,但肯定还是有的!)

甚至慢到任肃之和温平成为名正言顺的师徒都用了五年的时间

我不想把它变成一篇单纯的言川言戒文

我希望的东西很多,希望各自成长,希望顺理成章,希望一人的光芒不会掩盖另一人的光,希望普通但真实,希望总有希望


所以呢

非常感谢每一位盆友包容并喜欢我的慢节奏,也请继续期待任肃之与温平平淡的故事


比心❤️

评论(11)
热度(18)

© 青山应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