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我的喜欢,热爱我的热爱

建群意见征询❤️

先祝大家新年快乐,周周复始,生生不息


今天想来听听大家的想法

最近有很多朋友来问我有没有群,我犹豫了很久很久,始终没有建群

主要有几个原因

1.我只在老福特发文,可能没有办法给大家文档

2.我码字龟速,更文速度太慢,没法充分回应大家的期待(鞠躬求原谅)

3.社畜很忙,可能上线的时间很少且不固定,我怕三次让我辜负大家的热情

4.我是个isfj内耗型人格(对就是温平本平),我珍惜大家的每一字互动,希望自己对得起大家的互动,所以在lof上会尽量做到每条都回复,但如果建了群我想以我的精力没办法回复每一条消息,我会觉得很愧疚很不好意思,大家愿意看我的文愿意扩列和我聊天,如果我不回复会让我心理负担很重

基于以上原因没有建群

今天我有些些动摇,被大家满满的热情和爱感动,所以想来问一句,如果大家不介意我没法实时在线也没办法经常回复,可能也没办法允诺给大家什么福利,那我建个群会有人愿意来玩吗(惶恐(提前致歉



最后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喜欢任肃之、温平、杨清林,谢谢大家喜欢我平淡的故事


评论(16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应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