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我的喜欢,热爱我的热爱

欢迎光临青山杂话铺

大家好,我又来更新置顶了

这是2024最新的自我介绍,也是第一个千粉的自我介绍


欢迎来到我的主页,这里是青山杂话铺,我是杂话铺的主人『青山应我_』,可以叫我青山/阿山/山山 or whatever you like

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,而青山应我,是互相理解,互相欣赏,有来有往,来来往往

唯一更文渠道:lofter


补文渠道:

vb:金风玉露别相逢(请勿关注)

afd:青山应我(最近总有章节被吞,补档补得很累,以后发不出来可能会去afd补档,正文连载期间全部免费,正文完结后再转付费,应该至少半年内是免费的,不过如果愿意支持青山我也会非常开心^_^)

🐧裙:23/14/04/583(裙内没有文档,也不在裙里发文补文,发文会在裙里通知,会在脑洞大开憋不住的时候随机漏一些梗,也可以在群里撩青山,青山很好撩的)


目前在更:素昧平生(师徒,任肃之&温平,校长&辅导员/博导&博士生,从同事到师生,再从师生到同事,长篇HE)

我希望的任肃之与温平,是万千普通人中的一个,是他,是她,是你,是我,希望他们有血有肉有灵魂,希望微薄笔力能映出些真实的影子

未来计划:可能会随机更新一些短篇



我的属性:

·一位周更(月更)型蜗牛选手,没有固定更新频率,码字慢,但脑洞多

·容易害羞,超级社恐,但非常非常喜欢读者任何方式的互动,评论/私信/划线评/长评任何形式任何方式都会给我很多码字动力,有互动必回(但可能因为时间等各种原因遗漏掉,所以如果隔了很久才看到我的回复,请不要介意)

·合情合理强迫症选手,绝不为拍而拍,拍只是调料,永远不会成为主菜,在我觉得拍点合理前不会为爽而拍

·主嗑现代师徒

喜欢有温度的规训、教诫、陪伴、引导

抗拒没感情的泄愤、暴力、侮辱、打压

喜欢庄重的仪式感,抗拒随意的施虐欲



一些感慨

今天点开lofter,惊喜发现粉丝数突破四位数,于是决定在定格1000的时候更新一个置顶

翻看主页,才发现这个故事竟然已经写了这么久,文中的人物竟然也已走过了那么久的时间

大家目前看到的素昧平生,开始于2023年5月28日,但其实素昧平生真正开始于2022年12月7日,最早看素昧平生的读者可能知道,原来的素昧平生以倒叙的方式开始,开篇就是温平博士毕业,写到10章后进行不下去,卡文卡到焦虑,于是彻底删文,按照时间顺序重写,这才有了现在的素昧平生,文笔依然不精,故事也依然寡淡,但终于写到了目前的第三十一章,如果没有意外会一直写到结尾,也从0粉的小透明,写到了现在的1000粉

每一个字,都是在各位的喜欢和支持下写出来的,如果没有大家的鼓励,我不可能写到这里,有的话很俗,但我还是想说,承蒙厚爱,不胜欢喜

谢谢大家喜欢素昧平生,他们的故事还会继续❤️



最后

祝愿大家随遇而安,所遇皆欢喜,平淡而热烈,温和而坚定





评论(56)
热度(1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应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