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我的喜欢,热爱我的热爱

【素昧平生】第42章-舍弃(上)

任肃之望向温平的眼神晦暗不明。


温平,若你和我说实话,让我知道你的想法,我便慢慢教你,不管你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说故意为之,我都给你留着改错的权利。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希望你抓住它,不要浪费,别让我失望。


心里无声的暗语不曾被痛不欲生的孩子听到,而既已一猛子钻进牛角尖,又怎么会还能回头呢。


温平此时无比渴求能被老师揉揉脑袋,能像以前那样扑进老师怀里痛哭一场,能捉着老师的衣角撒娇,他很疼,真的很疼。


但他不敢,也不能,温平瑟缩着虚靠在靠背上,环起双臂,将自己拥个严实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舍弃,是自己先舍弃了自己

有彩蛋,是任肃之与老梁的第二次通话,被正文刀到的朋友可以来彩蛋吃点糖



比心,周末快乐❤️

评论(209)
热度(4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应我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