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我的喜欢,热爱我的热爱

【素昧平生】第35章–生日

那双年轻的还没挑起生活重担的光滑的手筛糠般地抖,像是把钝刀,往所有人心口扎去。


那颗稚嫩的倔强的不肯低头的久旱的心一坠千丈,没有人知道,他的心上插着把利刃,切中经年渴望而不得的名为父爱的大动脉,汩汩淌着鲜血。


他不能哭,绝对不能。


“哥,你要是我爸的儿子多好,我爸不定有多喜欢,”任笙别开脑袋,扯扯嘴角,声音尽显颓丧,“像你这样的儿子。”


摔碎的相框再也无法拼接完整,心上的伤疤再也无法愈合如初。


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把大刀来了

好心疼倔强的任笙宝宝

如果大家对老任有怨气请轻点骂😭

这章写了很久,却怎么也写不清父子俩的心理活动,大家凑合着看


有彩蛋

是任笙离开家后辛奕任笙和秦清老任的一些后续

大家看完彩蛋别忘了给个心心手手,就当安抚小任受伤的心



感谢阅读,期待互动


评论(142)
热度(40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山应我_ | Powered by LOFTER